有这5个特点的女生,扎个活力马尾出门

2019/5/22 14:3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大部分的女人,无论头发多长,都会把头发披着的吧?也是啦~披头发不费时间打理~而且也不会暴露自己脸上的缺点。

小编就有过这样的经验哦~出门前想着一定要捣鼓一番,扎个活力马尾出门。

 

二来,头发扎起来更加容易调节头顶的高度,拉长脸型,让脸型更加接近鹅蛋脸。

 

披着头发把额头挡住了,看起来会很平凡。

 

扎头发把额头露出来,其实就是把视线上移了,如果你配合垫高头顶,视线就会进一步地留在上方。

像是杨幂的脸,其实很多人会诟病她的瘪嘴,扎头发的大幂幂,整个脸的聚焦点跑到了眼睛的范围,让人或多或少忽略了她的瘪嘴。

 

如果是披头发的话,就会显得瘪嘴和方下巴更加明显。

 

肉肉脸脸的女生不要以为把头发披下来就能显脸小~因为肉肉脸很多的颧骨发育得不好,缺少骨骼把肉肉撑起来。

披头发形成的线条,会让脸的走向也有被向下带的感觉。如果肌肉的走向还有点下垂的,披头发会强化这种下垂感,显得非常老气~

 

脖子短的女生,如果是穿V领的话,披头发的问题倒是不大,如果就是常规的圆领,披下来的长发挡住脖子,更加暴露出脖子短的缺点。把头发扎起来或者留个短发,会把脖子衬托得比较修长一点,而且还能显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