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把眼睛的部分截掉!原来眼线才是御姐气场本体

2019/5/24 17:4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最近时装周又是一片热闹,各类艺人看秀,大概整得大家都目不暇接了。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这两天她在纽约为某运动品牌走秀,虽说表情很专业,但没人提醒的话,还真难发现这就是我们菊,毕竟她平常的画风不是这样的呀!

不像到连菊姐本尊都调侃这是"妹妹王兰"。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到底是哪里出现了偏差呢,其实把眼睛的部分截掉,这位"时装周王兰"长得还是蛮像菊姐的。

仔细看更是判若两人,明显眼妆版的她更加精神且更有辨识度。

见过菊姐素眼后,才发现原来她也并不是深邃眼眶,眼部脂肪也是比较饱满的,她日常妆容还真看不出,佩服菊姐!

看了我们菊无眼妆后,海豹君还想知道,为什么亚洲人接受困难的欧美妆 (弓眉、上翘眼线、深唇色) ,在菊姐这儿这么出效果呢?明明她的五官特征也很亚洲呀!

研究了一下,海豹君发现,这大概得归功于她把欧美妆"汉化"了。

啥是汉化版欧美妆?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特别是眼部,照着欧美博主的大眼眶来上眼影,你很快就会发现自己眼皮不够用了……

更可怕的是,如果参照他们最爱的烟熏眼影,只会让你的眼睛更显得憔悴。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汉化版欧美妆长啥样?

如果你喜欢欧美系的话,也不用因为肿眼泡、轮廓弱而止步,因为通过眼妆,亚洲脸也可以有欧美Diva的既视感。(只不过眼影真的要适度了!

偏哑光的眼影、上扬的眼线都是重点。

为了避免眼肿,眼妆的深浅色块也要区分好。还有更画龙点睛的一步就是上翘眼线啦。

图片来自网络/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