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着它,但纯素颜这个嘛?!!

2019/5/25 14:25: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最近SK-II新出了一个广告大片,内容是邀请了几位女明星用纯素颜去拍摄硬照,这个广告想表达的意思大概就是希望女生们素颜也要很自信吧?

 

再比如很多人的眉毛都会有一定的残缺,最常见的就是半截眉,比如下图中的阿娇和刘涛,眉头的颜色深眉尾的颜色浅,甚至是完全没有长出眉尾,这样的情况下不画眉会显得整个人很土又显老,年龄至少往上长3岁~

 

整个眉毛的最高位置就是我们常说的眉峰了,但由于每个人的眉型不一样所以眉峰位置也会有不同。

眉头到眉峰和眉峰到眉尾的长度最合适的比例大概是在2:1,根据这个比例去画眉尾长度,整个眉型会显得自然顺滑?

 

眉毛的颜色填充也是有讲究的,一定要从眉尾、眉峰到眉头这个顺序去填充,颜色也要从浓变淡,这样才不会变成蜡笔小新眉啦~

 

菱形脸也属于很常见的脸型,这样的脸型额头窄颧骨高,适合用柳叶眉、新月眉等一些细长眉型来扩大额部视觉效果的眉毛来修饰脸型。

 

大概的画法就是眉头和内眼角垂直,眉峰勾起一个圆润的弧度,眉头眉尾尽量保持在同一条水平线上,这两种眉型最大的特点就是把眉尾拉得很长!

 

海鸥眉大概是从眉毛的等分处开始画起,眉峰高于眉头和眉尾,有点像是海鸥的翅膀,很灵动,也有拉长脸部的视觉效果。

 

这款眉笔的笔芯很软,用起来很顺滑,不容易擦出眉粉屑,轻涂就有很明显的上色效果,画完以后还可以用另一端的眉刷来柔和线条,很物美价廉的一款宝贝了!

 

听名字就知道了,这款眉笔就是为少女而生的,不过它确实是颜值和实力成正比,笔头很细容易描出眉峰、眉型,眉笔还自带眉刷,方便又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