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来画眉的工具有眉笔?这可大有“讲究”,可惜多数人都没在意!

2019/5/27 17:5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化妆可以让女人变美,因为可以修饰我们不完美的五官和脸型,让我们的五官看上去很立体,让我们的脸型更好看,尤其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连肌肤状态都开始日益变差的时候,适当的化妆,确实可以让我们看上去美丽年轻几分。用来画眉的工具有眉笔,眉粉和染眉膏,很多妹子觉得两者没有差别,所以都是随自己的心意买的,但但实际上眉笔和眉粉的适用人群并不一样哦。

我们天生的眉毛有深有浅,像小编的眉毛天生就比稀疏,眉毛的颜色也比较浅,而图中的这个妹子的眉毛和我的眉毛完全不一样,她的眉毛天生就这么浓密,这么黑,所以像她的花只需要用眉粉修饰一下就行了,因为眉粉上色比较浅,颜色更加细腻,而小编这种眉毛淡又少的女生更适合用眉笔,因为眉笔的显色度更好,画在眉毛上颜色更加明显,这样可以修饰我眉毛稀少的缺点!

最后就是要看整体的妆容,像张辛苑的这个妆容,她的眉毛颜色就有点太深了,显得有点突兀,因为虽然她画了个大红唇,看似和眉毛有所呼应,可是眼妆却很淡,这么淡的眼妆和眉毛一对比,就会显得她的眉毛很奇怪,其实她画一个秀气一点的淡淡的眉毛会更好,而想要画出这种效果,还是眉粉更合适,如果你是画大浓妆,用眉笔画更好,因为眉笔的显色度更好,颜色更加饱满,更加明显,用来画浓妆再合适不过了!

综上来看,如果你的眉毛原本就比较浓密,不经常画眉,所以画眉的手法不熟练,加上又不会画浓妆,那么眉粉更加适合你,反之你则更适合用眉笔。当然啦,想要画出精巧自然的眉毛,眉粉和眉笔可以一起用,彼此可以起到互补的效果,对妆容要求高的妹子可以两者搭配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