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杨幂之前的自拍,全靠这一点

2019/5/29 10:3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刷微博刷到这条热搜我真的要笑死了。

 

纹不纹眉不重要,重要的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

 

她现在的眉毛就好了很多,找到了适合自己的眉形和风格。

 

你看下面她这个眉毛没有眉尾,到了眉峰处就结束了。

 

不适合化太过上扬的眉毛,眉毛角度太明显,视觉上脸会被拉长。

 

眉尾要高于眉头,眉峰拉高显脸长,眉毛不要画的太细。

 

菱形脸适合比较柔和的长眉形,眉峰的角度要圆润、柔和。

 

只需要一根眉笔就可以化出适合自己眉形,有型又自然。

 

先正视前方,随后借助眉笔或尺子,将鼻翼和瞳孔外边缘相连与上眉毛相交的位置就是眉峰,做下标记。

我们拿眉笔把眉头、眉峰和眉尾三个点连成线,不要画太直,就顺着眉毛的方向描一下就好。

Step 5:新手可以用眉笔或者眉粉填充框架内的空白区域,缺点就是不太自然。

Step 6:最后拿出颜色比头发浅一点的染眉膏,顺着刷眉毛就ok。

染眉膏既可以让眉毛的颜色变得统一、自然,还可以塑形,看起来根根分明。

 

这种细细的笔头眉笔适合想要画出根根分明眉毛的宝贝。

 

Step 1:用眉笔以内眼角与鼻尖一侧为定点,与眉毛交叉的位置就是眉头,标记。

Step 3:将鼻翼和眼尾连接成线与眉毛相交的部位就是眉尾,标记。

Step 4:拿眉笔把眉头、眉峰和眉尾三个点连成线,就顺着眉毛的方向描一下就好。

Step 6:拿出染眉膏,顺着刷眉毛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