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时刻有她更出色,新娘颖儿新娘妆纯色!

2019/5/29 16:4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新人付辛博与颖儿两人相恋三年,如今终于修成正果,其婚礼获得了圈内好友的鼎力支持,伴娘团由郭碧婷、薛凯琪、沈梦辰、米露组成,伴郎团则由马克、周觅、胡夏、董力组成。

新娘颖儿新娘妆纯色:ELLE MAKEUP倾雾迷情唇膏#300(酒酿樱桃)

这,便是ELLE MAKEUP对全球女性的宣言:我们崇尚不刻意的法式时髦,我们大胆乐观,独立自信。

ELLE MAKEUP倾雾迷情唇膏

巴黎女性自信、独立、优雅并充满活力,举手投足之间呈现出自然、真实且乐观的女性魅力,这种不经意间流露出的“不刻意的法式时髦”,正是ELLE MAKEUP的品牌宣言。

ELLE MAKEUP倾雾迷情唇膏系列拥有着丝缎般的绵密质地,赋予双唇如雾般哑光妆效,持久显色不易脱妆。

ELLE MAKEUP「Color Innovation Lab彩妆科研中心」精心研发出极致轻薄、绵密顺滑的质地,使唇膏滑过双唇时如丝缎轻抚而过,轻盈质感如恋人间的温柔爱抚,只需轻轻一抹,即刻拥有雾感美唇。

ELLE MAKEUP「Color Innovation Lab彩妆科研中心」经过多年实验探索,独创活性粉粒「Active Pigment」,使双唇呈现雾感哑光,女性坚强而柔软的个性魅力,于唇间呼之欲出。

全新ELLE MAKEUP倾雾迷情唇膏,运用独家色粉处理技术,使唇妆高度显色的同时,更能长效持妆。

镌刻着ELLE MAKEUP唇膏家族经典印记的内部管身设计,搭配采用了独有的五边曲面设计的膏体,如此直线与弧度的交相辉映,令理性与感性、矛盾又和谐的女性平衡之美,在ELLE MAKEUP的倾心设计中一 一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