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小仙女想要隆鼻?却总是纠结于是否会留疤。

2019/6/10 11:17: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 小编——因医美人而生,与医美人同行!

有些小仙女想要隆鼻,却总是纠结于自己“疤痕性”体质是否会留疤。

首先,真正的疤痕性体质非常少见

如果伤口较深,为了防止伤口撕裂,皮肤会制造强韧的疤痕组织将伤口有效的连接起来,相应的也会形成疤痕。

通俗来说,大多数认为自己有疤痕体质的求美者都只是受了较深的伤后疤痕难以消除,而非真正的疤痕性体质。

真正的疤痕性体质,是否适合隆鼻呢?

即便是真正的疤痕性体质,也不代表完全不能隆鼻,这个需要由医生面诊后才能判断,疤痕的影响程度,以及隆鼻和疤痕分别带来的优弊取舍等。

如何判断是否是真的疤痕性体质呢?

真正的疤痕性体质受伤后疤痕会持续不断的增长扩散,大幅超出皮肤损伤的范围;皮肤会持续疼痛、红痒、疤痕收缩,影响功能运动;容易长疤痕疙瘩,疤痕向外生长,突起并变硬;

如果不能判断自己是否是疤痕性体质,或者是想要看看自己是否适合隆鼻,还是要找正规的医生面诊才合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