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指南!假发主要分为这几种类型,想买假发的看好了

2019/6/10 11:34: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自从大清灭亡,实行了剪辫运动之后,长发或许就成了女性特有的专利,男士留了长发之后,就会显得这个男人这么娘。

假发主要分为:头套、发块以及接发这三块,下面带来一份终极假发指南!

人发 VS 人造发 VS 混合发

不论你用的是头套、发块还是接发,都应该先选择好究竟是使用人发、人造发还是混合发。

亚洲发 vs 印度发 vs 欧洲发 : 无论是头套、发块还是人发,都会用到这样的分类。

如果你想要满衣橱的美丽假发,那么人造发就是很好的选择。高质量的人造发看上去和人发别无二致 。

另外,人造发可以预造型,比人发要轻。缺点是,绝大部分的人造发都不能加热塑型;

顾名思义,它就是人发和人造发的结合啦;

混合发既没有人发那么贵,又比人造发看上去更自然,而且还能加热塑型。

当然,你也可以自己给发块(人发制的发块)染色。小假发好就好在,它既能遮盖脱发,又能比一整幅头套轻便许多。

接发能延长、丰满你的头发。但是别忘了,你的头发要够厚才能遮住接发的基部。如果你的头发比较稀疏,或者发际线靠后,那么接发的效果就不那么理想了,倒不如用头套或者小假发。

下面是最常见的几种接发:粘合式接发,如果想让接发更持久,粘合式接发是最热门的选择。

理论上,粘合式接发不会损伤你的头发;然而通过和许多人交流,我发现它还是会伤发的,粘合式接发也比较贵。

缝入式接发

使用这种接发时,首先要把头发编成许多条辫子,然后把接发缝入这些发辫里。

缝入式接发的价格也比较昂贵,但是它更加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