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剪了短发后!视发如命的她到底经历了什么?

2019/6/11 10:56: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先放出一张照片

以前不觉得她两是双胞胎,都剪了短发后,头发分侧,微笑、眼睛的弧度都完全零差别。

要知道大S一向以一头乌黑长发自豪,对待头发就像命根子一样,出道以来也大多是长发示人。

只要不是角色需要,大S绝不会动她的头发。

要知道大S对自己的头发有好几条不能碰触的底线!

比如看电视的时候靠着沙发,不能压到头发!睡觉的时候,也不能压到头发!

大S有化妆师但是没有发型师,因为她的发型都是自己弄得,她不能让别人碰她的头发!

细致到一个洗头梳头,大S都有讲究,《美容大王》书中说,洗头千万不能用指甲抓头皮;不能在头发打结的状态下清洗;

就是这样一个曾经把头发当成她全部的女人,喝醉后剪短发的原因竟然是:带孩子没时间洗头!

剪掉心爱的头发就是为了自己孩子,当了妈妈之后的大S真的变了很多,网友都夸她越来越美,浑身散发母性的光辉,老公汪小菲也赞剪了短发的她正爆了。

step1:先用梳子将头发简单梳理一下。

step3:一只手按住扎发处,然后拉扯头顶头发,增添造型个性魅力。

step6:最后调整一下刘海,将一侧的头发塞到耳后,就完成了。

中分将两侧刘海头发进行编发

step1:同样也是用梳子梳理一下头发,然后在头发喷上少量定型产品。

step2:接着用手将头发刘海做中分处理。

step4:用小束头发进行编发,边编发边加入下面的头发,编到耳朵上方位置。

然后另一侧头发同样做编发,也用发卡固定发尾,但建议不用用好看发夹,这样更有不对称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