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注射鼻子,只是向你展示完美鼻梁的样子?

2019/6/17 10:21: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是不是帅哥要看鼻梁,是不是美女更要看鼻梁~

女性的鼻梁上翘106度时最好看,并不是让你鼻子都要做成106度只是向你展示完美鼻梁的样子。只要鼻梁挺鼻型好,整个人的五官就会显得精致立体~

注射玻尿酸塑造高挺鼻梁,已经是很常见的,但是玻尿酸注射鼻子是针对鼻型还不错,但是山根不够的求美者们来说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

注射玻尿酸塑造鼻型

玻尿酸注射鼻子,可以很好的塑造高挺鼻梁,一般是将玻尿酸注入鼻部山根,进行塑形,实现增高鼻部、美化鼻型的效果。

玻尿酸注射鼻子,从玻尿酸产品来说是不会拉近眼角的距离,但是鼻子立体了,会从视觉上拉近眼角的距离。

但是,当很多求美者提出在鼻尖注射玻尿酸,改变鼻型的需求时,正规的医生都会拒绝,这是因为鼻尖部皮肤和下面的结构附则紧密,且为血运循环的最末梢。

如果注入其他物质,会严重影响鼻尖皮肤的正常血运,很容易造成鼻尖皮肤(包括部分皮下组织)缺血坏死。所以在临床上,在鼻尖这样的结构里注入不易被快速吸收的物质,是一种典型的高风险行为。

主要原因是玻尿酸注射鼻头会有比较可怕的风险——血管受压迫或栓塞。

塑性效果不好,你想想,鼻头一般我们都需要力量强大的软骨做支撑才能把鼻头做好看,玻尿酸是没有支撑力的。

所以,大部分正规的医美医生都不会同意用玻尿酸注射鼻尖。

当我们拥有还不错的鼻型,想要增高山跟部位,选择玻尿酸注射相对来说更便捷、安全、有效;如果我们想要塑造更加完美的鼻头,婉儿建议大家可以选择假体或自体软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