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瑶送给秦岚的那句Slogan:谁还不打个瘦脸针咋地?

2019/6/17 10:53: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延禧攻略》富察皇后海报剧照

琼瑶送给秦岚的那句Slogan:“秦岚一滴泪,天上一颗星”更是被网友疯狂转发。

相信很多人第一次认识秦岚都是《还珠格格》第三部中的知画,不提有点“婊婊”的角色定位,秦岚版知画的扮相是真的仙。

秦岚发型

秦岚更是直率:“谁不微整,打个瘦脸针?

不过对于瘦脸针这件事海豹君还有话想说:其实想要脸变小,学会万能的修容术也可以帮到你哦!今天就跟海豹君一起去看看不用动针的小脸秘籍——修容术吧!

不同脸型的修容当然不一样

国字脸修容方法

当然啦,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这张照片完美地向国字脸妹子展示如何修容。

长方脸修容方法

长方形脸修容方法类似国字脸,只是因为本身脸型较长,因此并不需要通过提亮去拉长脸型。

圆脸修容方法

圆脸的问题在于脸型偏短、偏宽,石头姐就是这样的脸型,下巴总感觉少了那么一截。

侧脸的阴影则是缩小脸型的宽度。

钻石脸型修容方法

钻石脸型可不是说脸型好到特别珍贵如钻石,而是说脸型的棱角过多,看起来像是被切割过的钻石面。钻石脸型的修容相对复杂,因为要把棱角尽量自然柔和。修容原则:突出的地方内侧用阴影遮盖,凹陷的部位用高光提亮。

修容姿势,已经知道了不同脸型应该如何修容,那么修容步骤都有哪些呢?

在脸颊处用斜角刷打上阴影,阴影会让脸颊看上去是稍微内凹的,变成瓜子脸根本一点都不难!

3:山根修容

记得修容放在遮瑕之后。修容的顺序可以改变,先高光还是先阴影都无所谓,自己觉得顺手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