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当今的时尚圈,他是最性感的男人TomFord

2019/6/18 10:39: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作为口红界的爱马仕,Tom Ford每次一出手,基本都是以断货为结局。

那段厮混在夜店里的混沌岁月,很快让Tom Ford意识到:他喜欢的,是华服美衣,是舞台,是灯光,是闪耀的时尚!

毕业以后的他,先是进入了一个时尚运动品牌,担任设计师助理,四年后也就是1990年, Gucci当时的创意总监注意到了这个才华横溢的年轻人,邀请他加入Gucci,担任旗下女装设计师。

也因为当时Gucci内部管理的混乱,给了年轻的Tom Ford机会,于是1992年,他被提拔为设计总监。

当上设计总监后的他,开始整顿Gucci的设计风格,一改Gucci以往的华丽的风,加入性感和怀旧风。

他的设计不仅拯救了Gucci,也让他一炮而红。

同时,在Tom Ford的决策下,Gucci收购了当时另一个著名时尚品牌YSL,他本人,也因此身兼两个品牌的创意总监。

从1994年到2004年,在他担任创意总监的这段期间,他凭着一己之力,让Gucci一跃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利润最高的奢侈品牌之一。

2004年,功成身退的他,洒脱离开了Gucci,创立了自己的同名品牌Tom Ford。

其实,Tom Ford可谓是事业爱情双丰收,他和同性伴侣Richard Buckley相爱30多年,不离不弃,这也是为什么他所拍摄的《单身男人》,情感如此细腻。

10天之后,因为工作的关系,他再次见到了Buckley,在乘坐电梯那短短的几十秒内,他就认定Buckley就是自己的命中注定。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