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妆容无从下手?跟热门女团一起来画适合早春的粉嫩少女妆吧!

2019/6/18 11:14: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眼看春天就来啦,准备好你的早春出游妆容了吗?

今天就一起跟热门女团idol们一起来画一款适合早春的粉嫩少女妆吧~

她的妆容是比较御姐风的,包裹式眼线,搭配混血感的美瞳,看上去很有异域风情。

夸张的耳环,配上精致的妆容,这才居居女孩该有的样子啊~旁边的小彩虹徐梦洁也是超级阔爱!

和孟美岐不同的是,她的眼影多以粉色珠光打底,眼下爱用亮片点缀,口红则是珊瑚色或者是樱花粉。

而南韩女团中,Lisa的妆容也是超级美哦,一头金发的她加上大大的眼睛,可爱的仿佛是个洋娃娃~

当然,适合早春的日杂感粉嫩妆容,小娅也有一些其他推荐哟~,当当当当,那就是一直为妆容奉献新鲜血液的Pony大神啦~

这个妆容的重点就是粉嫩,首先在底妆上选择一款质地轻薄的粉底液,先用粉底刷上妆,再用海绵蛋拍开打造清透无痕的底妆。

接着就是定妆,选择一款透明定妆粉定妆,用大散粉刷轻轻上妆,着重于T区和眼下位置。

选择一款银白色亮片眼影用眼影刷扫在卧蚕的位置,打造清纯可人的无辜眼。

因为是很清淡的妆容,选择棕色眼线笔,眼线只要画内眼线的部分,填充睫毛缝隙。

睫毛选择一款纤长款睫毛膏Z字型从内向外刷,千万别忘了下睫毛哦,可以选择细刷头的睫毛膏竖起来刷更方便~

腮红是这款粉嫩妆容的重点,选择一款粉色腮红带来整个妆容的元气,把腮红涂在眼下的位置更增加甜美度。

最后的唇妆可以选择玫粉色的唇釉打造粉嫩嘟嘟唇,这样一个显嫩多汁的妆容就完成啦!

学了这么多,还不变换下妆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