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担心!去做植发手术,那么毛囊移植有副作用吗?

2019/6/22 16:11: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年纪轻轻不知怎么就出现脱发现象,这样一天熬一天,吃药擦药也不见起色,越来越严重,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尽头!

所以植发手术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但是同样人们在面对未知的事情的时候,出于本能总是有着莫名的担忧,那么毛囊移植有副作用吗?

而科发源从1997年成立到现在,手术过程一直有着严格的操作标准,无论是提取毛囊还是种植毛囊都是由我们专业的医生来进行操作,而且经过12年的探索和追求,研发的微针植发更是创伤达到更小,种植孔更小等优势,更加全面的呵护发友的毛囊以及植发效果,所以发友选择专业的植发医院就更无需担心这个问题。

②植发提取后枕毛囊,会不会影响移植处毛囊?

手术过程中专业植发医生在提取毛囊时并不是集中提取,而是采取离散、跳跃的方式,并且不同的毛发数量,不同的毛囊大小,采用不同的植发针,真正做到取发毛囊0损伤,这样术后恢复之后,除了提取的毛囊部位不会长出头发,因后枕部毛囊是头顶部位的2-3倍,未移植部位的头发同往常一样正常生长,并且完全看不出有做过毛发移植手术的痕迹。

此外,为了能让植发效果更加贴近自然,科发源全程采用微针种植,器械可根据发友的头发直径来进行360度调整,做到取发种发最精细化,不会伤及提取处的毛囊,同时也保证了按正常头发生长的方向、密度和特性进行移植,不会损伤种植区域的原生发。

植发所移植的毛囊,由于其生长环境发生改变,且从真皮层中提取出来,难免受到外界环境的影响,使得部分毛囊脱落期提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