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接假睫毛的正确方式,眼睛危险100%!

2019/6/22 16:13: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假睫毛嫁接在真睫毛下,眼睛危险100%

最近小编在网络上看到一位po主的描述,她是将假睫毛凹进去那一面涂抹胶水黏贴在真睫毛下侧,让小编着实为她担忧,关键是她还将这个错误的讯息传达给其他的朋友,要知道这样的做法可是100%错误!

很多美睫师知道,但是大部分顾客都不太会知道的是,嫁接睫毛的假睫毛粘在真睫毛的位置:正确的选择是真睫毛的上方、左方和右方,最佳位置是真睫毛上方,左右两边一般是为了调整睫毛整体造型,针对方向乱的睫毛、睫毛空缺等采取的调整方法。

如果将假睫毛嫁接在真睫毛的下面,在嫁接过程中位于假睫毛根部的胶水就会距离眼球和粘膜更近,操作过程中稍不注意就会弄到眼睛、对眼睛的威胁更大。

最后,我们亚洲人自身的睫毛卷翘度并没有那么大,而嫁接的假睫毛的卷翘度一般要比我们自身的睫毛要大。将假睫毛嫁接在真睫毛上方,能调整我们自身的卷翘度,但是如果将卷翘度大的假睫毛嫁接在卷翘度小的真睫毛下方,真的不会遮视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