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过网红发型吗?这款“波浪”刘海美颜效果十级!

2019/6/22 16:49: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额头太大,发际线高

额头饱满给人一种少女感,但是如果伴随着过宽或者发际线高,就感觉脑门太大了,下面的五官就相对显得紧凑起来!

雪莉的颜值自然美的不用说了,但比起2厘米半的超模刘海来说,还是轻盈的八字刘海更小女人一些。

有的妹妹额头太窄也是痛,额头窄总是不够大气,而且感觉两边的头发很贴头皮,不够蓬松,很担心自己的留海变成倒三角的形状,一不小心变滑稽!

冰冰也属于窄脸女星,加点刘海发型更迷人。

方脸让好多人都把持不住想打瘦脸针,但是瓜子脸的审美时代好像已经过去了!方脸更加高级,上镜!

日系的审美中就很喜欢方形脸,因为可以可爱也可以大气,你不知道的方脸女星get同款刘海之后都是封面颜。

波浪刘海对圆圆脸来说,再美不过了!圆脸本来就给人很少女的感觉。《创造101》中“村花”杨超越,圆圆脸不管是扎发还是披发,波浪刘海都很适合她,既有小女生的可爱,也有温柔的一面。

空气刘海甜美,但八字刘海更高级一些。

那么中分和偏分对长脸来说会让脸显的更长。

脸型长,中间的空气刘海碎发可以稍短一些,像热巴这样打理就好。

很多人也担心颧骨太高!颧骨高给人非常高冷的感觉,但现在恰好很流行这种高级脸,特征之一就是颧骨高,非常有辨识度。

不过,高颧骨的女孩想要温柔也非常容易,学刘雯在刘海出做一些细节吧。

当然打理起来也简单到不行,首先你可以用一个空心卷,或者用卷发棒也行!

用空心卷卷蓬松之后,从额头中间挑出一绺头发,一分为二、向斜上方提拉,用吹风机吹发根约5秒定型。

加固发根的蓬松度后,略弯曲用冷风定型发梢,另一侧也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