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看看宋茜的亮片眼妆,你化就是肿眼泡?因为......

2019/6/24 11:43: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夏天的到来也意味着我们该更换闪亮的眼影啦!但是亮片眼影难画又不易驾驭,一不小心就“跑偏”变得有些俗气,不如看看宋茜的亮片眼妆,若有若无的闪亮最为致命!

抱着“看照片就等于学会妆容”的态度大家纷纷前去围观,芭姐却发现其实宋茜运用亮片眼影的方式真的很机智,在眼妆中暗藏玄机!

首先宋茜的眼妆因为使用的是全亮片眼影,掌控不好就有浮肿的感觉,所以她将晕染范围缩小到双眼皮的宽度,既保证了双眼的闪亮,又不会显得眼妆很廉价。

我们可以发现宋茜的眼妆着重点并不在眼尾,而是以下眼头为起点分别向上眼皮和下眼睑晕染,这样不仅提亮了卧蚕,还起到了放大双眼的作用,更重要的是bling bling超级吸睛!

我们最常使用亮片眼影的方法,就是在眼妆的最后轻轻点缀在上眼皮中间瞳孔的位置,这样会使眼妆更加立体,也会提亮双眼,阳光下闪耀的光泽自带活力。

作为眼妆中的点睛之笔,亮片眼影自带的高饱和度要求我们一定不要过量涂抹,用手指腹蘸取细微的量就足够了。

用刷子蘸取亮片眼影,以从眼头至眼尾的方向轻轻晕染,以自然为主的卧蚕最重要,要当心“用力过猛”被误会打了玻尿酸。

我们还能用亮片眼影在眼睛周围打造“灿烂银河”,因为亮片眼影相对哑光来说延展性更好更易晕染,所以我们可以选取颜色较浅的银色或米色扫在眼睛下方靠近颧骨的位置,一个简单的星星妆就完成了。

其中银色的亮片眼影还可画在眼下,瞬间提亮眼周,让你化身电音节活力女王!

看完芭姐介绍的亮片眼影小技巧是不是跃跃欲试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