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型要跟脸型去配对,这几款眉型让你脱胎换骨!

2019/6/24 11:52:3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清爽帅气的眉毛,能为男士形象加分不少,因此更多人开始注重打理自己的眉毛。作为五官之首,眉型要跟脸型去配对,才能看着帅气不突兀。

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探讨脸型与眉型的奥秘,只要两者组合好了,时尚怎样变化都不会出现大错误。

受韩流的影响,在各美容院的男士纹眉项目中,这一眉型占据了半壁江山。

一字眉是现下最流行的眉型,它和平直眉相近,但在细节处略有不同。

他的脸型相对瘦长,出道多年眉型一直偏向于一字造型。

剑眉的眉型直线上扬,有种说不出的神采。它是男士的标准眉型,与瓜子脸是最佳CP。圆脸的男士也可以尝试这一眉型,可以让五官更加分明。

说起来男士脸型有棱有角比较帅气,再加上一双棱角眉未免有些锋利,因此这样的眉毛比较适合线条圆润的脸型,例如圆脸、椭圆脸。

他们的眉毛造型以棱角眉为主,搭配在小圆脸上帅气中,带有些许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