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经典的背头发型,怎样才能 出众 ?陈伟霆发型可以参考一下

2019/6/24 15:39: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离初春也不远了,许多男孩子都在计划着初春剪什么发型比较帅气时尚?

其实很多男明星的发型可以作为参考,比如——陈伟霆,很多人知道陈伟霆的发型真的时尚经典。我们一起学习下初春必剪的陈伟霆8款男士发型,看那一款最符合你的心意。

陈伟霆曾经出演《老九门》中的大佛爷的时候,就是经典的背头发型,当时这个背头需要每天用咖喱水来打理(咖喱水最好用保湿),这种发型干净有型,一般成功人士和型男都比较喜欢这款发型。

陈伟霆有次上综艺节目的时候就是三七分的斜刘海,这种发很显男生气质,并且发型还有层次感,侧面剪短过,并没有留的很长,阳光可爱的男孩比较喜欢这发型。

陈伟霆第3款:短发油头

陈伟霆是型男是众所周知的事情,陈伟霆身穿白色衬衣显得时尚又绅士,头上搭配一个微卷的油头,尽显自己成熟帅气。

陈伟霆第4款:三七分碎发

三七分碎发,以前真的很流行这种发型,像陈伟霆这款的发型属于中长款的,理发师的手艺很棒,不仅显出碎发的凌乱感,还能散发男人时尚魅力。

陈伟霆第5款:斜刘海长发

陈伟霆第6款:长发中分

陈伟霆第7款:短发中分

陈伟霆的脸型是瓜子脸,所以当他尝试短发中分的时候,散发的是一个男人成熟英俊的模样,这种发型需要看理发师的功夫喔。

陈伟霆第8款:短发油头

初春必剪的陈伟霆8款男士发型, 你们喜欢那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