肤色暗沉,导致肌肤容易出油,竟然是这种原因造成的

2019/6/24 15:46: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现代生活节奏太快,导致很多人出现饮食不规律的现象,因为这种现象太过普遍,导致很多人都不了解其中的危害。

饮食不规律不仅会影响肠胃健康,还有可能导致严重的营养失衡,还有可能出现一些后遗症,比如损坏肌肤状态。

饮食不规律带来不只是身体内部影响,还会反映在脸部肌肤,导致肌肤容易出油,长痘,肤色暗沉。如果摄入这些食物过多,也会对皮肤造成损害:

摄入糖分过多,会产生皱纹

精加工食品容易导致长痘

精加工食品中属于单一碳水化合物,会使体内血糖指数上升,胰岛素分泌量会同步增加,进而加速油脂的分泌。

含有咖啡因的饮品很容易造成身体脱水,并耗尽肌肤中的营养物质,当肌肤干燥时,胶原蛋白会受到影响,肌肤就会松弛。

所以我们无论工作多忙、生活多累都不要忽略饮食这一块,想要重焕亮丽肤色,修复受损肌肤,可以体验台湾光泽美学的杏仁酸焕肤项目。

杏仁酸焕肤项目为一种新进化酸类焕肤治疗,具有代谢老废角质、淡化色素、杀菌与抑制发炎、刺激胶原蛋白增生的功能。

杏仁酸与酪胺酸、对苯二酚都具有相似的结构,对抑制酪胺酸脢tyrosinase的活性,具有良好的功效,可预防和阻断黑色素蛋白的形成,迅速且温和分解代谢形成的黑斑暗沉,让肌肤透亮白皙。

杏仁酸焕肤内含苯环结构,因此具有亲脂性,与皮肤亲和力高,容易深入毛囊皮脂单位产生作用,也可抑制皮脂。

快节奏的生活,不规律的饮食,让我们肌肤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除了在饮食上需要多加注意之外,还可以来光泽美学体验杏仁酸焕肤项目,修复已经受损肌肤,提升肌肤光泽亮度,告别暗淡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