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也想拥有明媚的迷人电眼,就进来学学眼妆怎么画吧

2019/6/24 16:01: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你还苦苦找寻眼妆的最佳画法吗?

电眼妆step1》》》》》先给眼部进行一个打底,然后再利用眼线笔描绘出眼睛轮廓,再使用棉签轻轻晕染自然。

电眼妆step2》》》》》眼线自然晕染后,用手指蘸取少量的浅白系列眼影轻轻拍打在眼头的位置(如图)然后再往后自然延伸,最后使用眼影刷轻刷均匀即可。

电眼妆step3》》》》》使用浅棕色的高光眼影在上眼皮的三分之二处均匀晕染,利用眼影刷自然轻刷,再使用深棕色的眼影在眼尾处向眼头方向再刷一层,面积一定不能大过浅棕色的眼影喔!

电眼妆step4》》》》》再蘸取少量的灰黑眼影在眼线处进行加深,还是眼影刷均匀刷开即可,下眼尾处也少量的晕染喔。

电眼妆step6》》》》》最后再使用少量的浅白珠光眼影在眼头处上色,增加双眼的灵动自然感,闪闪惹人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