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妊娠纹太碍眼?消除秘方要学会!

2019/6/24 16:19: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妊娠纹多久会变成白色,妊娠纹一般在孕妇产后半年到一年才会变成白色。

妊娠纹刚出现时是粉红色或紫红色的宽窄不同、长短不一的波浪状花纹,其颜色会随着孕周而逐渐加深,所以到即将分娩时看起来像黑色。随着孕妇分娩,妊娠纹会逐渐消退,大概半年到一年的时间就会变成白色或银白色的有光泽线纹。

妊娠纹多久消失,妊娠纹一旦出现就很难消失,且要想淡化也至少要一年以上。

孕妇分娩后,体内激素慢慢恢复到正常,腹部也逐渐变小,妊娠纹也会随着慢慢变淡,但这个时间很长,至少要一年以上,有的甚至会永远留下印记,需要通过激光、磨皮等方式才能淡化消失。

所以建议准妈妈每天倒适量橄榄油在手上,然后涂抹在有妊娠纹的地方,并呈顺时针的方法按摩10分钟。

将蛋清和橄榄油混合涂抹在有妊娠纹的地方,对淡化妊娠纹也有很有效。方法和涂橄榄油类似。

维生素C有淡化疤痕和美白皮肤的作用,所以多吃富含维生素C也可以去除妊娠纹,建议多吃西红柿、橙子、猕猴桃、草莓、苹果等蔬果。

运动不仅可以消耗身体多余的脂肪,还可改善肌肤状态,促进妊娠纹的淡化。

有条件的女性可采用激光或磨皮方式,帮助消除妊娠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