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刀祛皱,我们身边从来不缺少冻龄女神!

2019/6/24 16:23: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对抗衰老,是每位女性一生都面临的课题。日常的抗衰老护肤产品, 对于抗衰老只能起到轻微的延缓作用,如果皮肤已经出现了衰老的的情况,此时可以做超声刀来改善皮肤的老化状况。为大家介绍一下,什么是超声刀,超声刀适合哪些人群?

超声刀是一款超声波仪器,它的聚焦超声波技术能使高能量的超声波聚焦于治疗位置的皮肤上,在不伤害任何组织的情况下做治疗。超声刀可以分层在皮下4.5mm、3.0mm、1.5mm处,输入精准的超声波能量,使组织细胞摩擦发生高热能效应,并凝结热能变成微细“热点”。

如果你实在理解不了这些专业的术语,那你只需记的以下这些——超声刀能支撑起肌肤,出现皮肤紧致、弹性增加、松弛皮肤上提、皱纹减少、皮肤变白、色斑淡化甚至消退等一系列回春效果。

严格来说,哪个年龄段的人都可以做超声刀美容,越是年轻的求美者,超声刀的效果越是维持得久。但是,患有皮肤严重感染、荨麻疹、划痕症、全身出血性疾病、免疫性疾病的求美者,并不建议他们做超声刀美容。

患有皮肤弹性下降、面部下垂松弛皱纹、法令纹加深、苹果肌变平下垂、面部轮廓变肥大、双下巴等症状的求美者接受超声刀治疗则效果更明显。

4:超声刀做多少次可定型?

首先,人体的衰老是不可阻挡的,超声刀美容不存在做多少次定型之说。简单来说,25-30岁的求美者接受超声刀美容后效果维持时间较长,一般可维持3-4年,也有求美者维持了5-6年的案例;60岁以上的求美者接受超声刀美容后效果维持时间较短,一般可维持1年左右。

5:超声刀美容的风险与权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