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鸡简单的编发教程,助你成为网红达人。

2019/6/25 16:42:3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玩过抖音的人心里都有一个网红梦,每天十分努力的刷着段子,看着里面的帅哥美女要么多才多艺,要么就是有一颗有趣的灵魂。然而最重要的是还有一款有型的网红头发。

PS:首先我们先把头发梳整齐之后,在头发的左侧头顶的位置,梳出一撮头发,头发的量要稍微大一点,在处理这里的时候尽量整齐一点。

ps:把刚刚梳出来的那撮头发编成三股的麻花辫,编到与下颚平行的地方的而时候,把后面摊开的头发和未完成的麻花辫绑到一块。

PS:绑好之后把麻花辫弄得再松一点。

PS:就这样,我们得作品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PS:把头发洗干净吹干之后梳好,先给头发做好分区,把头发具体分成三个区块。后面的区块不要动,前面得分区可以让身边的人帮你做。

PS:做好分区之后先不要动,把后面的区块先梳得整齐一点,用橡皮筋做一个简单的马尾。

PS:做好马尾之后,把两边做好的区块拿到后面,前面那些垂下来得碎发可以保留一些。

PS:就这样,我们这款十分秀气的马尾就做出来了。

PS:首先你要有一款长发,其次就是一款整齐的长发。我们把所有的头发往后梳,然后把后面分成两区块,比例是6:4。

PS:把前面的刘海用逆梳的方式先让头发弄的彭松一点。

就这样,我们一款别致的网红马尾就大功告成了。

SETP1:不需要用梳子分界,直接用手指将头发从后面分成两个部分,分界线不明显不规则,反而更耐看。

STEP3:三股辫一直编到耳朵下方,剩下的头发用鱼骨辫的编法让头发更加精致细密。

STEP5:拉一拉鱼骨辫,让头发更加灵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