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口红来了!科蒂加持下,它能在中国市场大卖吗?

2019/6/25 16:43: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近年来,随着消费环境的变化,在奢侈品牌丰富的产品线中,美妆产品变得相当“抢手”。

据悉,这一新的美妆系列由Gucci和其美妆、香水业务授权经营商科蒂集团Coty合作推出,由Gucci创意总监Alessandro Michele亲手操刀设计。

另一方面,近年来Gucci也在实行“产品潮牌化”策略,时至今日,Gucci似乎已经彻底摆脱了曾经印着大“双G”logo的印花手袋形象,而成功转型成为了一个聚集全品类、风格鲜明且高度一致、受年轻消费者关注的奢侈品品牌。

加之,三年前上任的创意总监Alessandro Michele也在为Gucci带来新的灵感,Gucci的酒神包、老爹鞋等爆款正在为品牌提供刺激作用。

”方舟集团董事长方思远在接受《化妆品财经在线》记者采访时表示,Gucci这一举措不是盲目的,“在一定程度上来讲,Gucci是引流时尚和潮流的,比如它对服装色彩的搭配是有研究的,而且也受到消费者认同”。

目前,全球高端美妆市场的需求还在持续高涨,不仅Gucci,法国奢侈品巨头爱马仕(Hermès)也于今年3月宣布将进军美妆领域,计划于2020年正式推出其首个美妆系列。

再一次发力美妆市场,Gucci选择先推出口红产品,可谓是“明智之举”。

对此,方思远告诉记者,Gucci对消费数据有着科学分析和精确洞察,此次推出新品口红,是大势所趋,“从Gucci品牌自身的光环和其对品质的追求、研发团队的成熟度来看,此款口红可能会大卖”。

方俊则认为,此次Gucci推出新品口红,更多是一种尝试,是否能够成功,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