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知道自己适不适合短发  自己适不适合短发的判断方法

2021/12/23 17:07:5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1、对于脸型比较小巧,五官特别精致的人 可以说是很适合剪短发的。 短发会让人们的注意力集中到你的脸上,所以短发对五官的要求还是很高的,长相越精致的女生,剪短发会越好看。太短的圆脸是发型师最头痛的脸型,因为要想很多方法来增加长度;而略长的脸型,却相对简单的多,只需要通过发型来遮盖过长的额头就可以平衡脸型。2、用一把尺子,从耳垂的位置开始,测量到自己下巴的位置,距离长于5.5厘米,说明比较适合短长款发型,比如波波头类型的发型。如果距离短于5.5厘米,说明适合短款或超短款类型。脸型长的人,头发留长一点。两边一定要蓬松一点,这样子视觉上给人的感觉脸型会饱满一点。脸型比较圆的人,重量感主要堆积在头顶。两侧可以剪短一点,看起来干净利落一点。3、头顶的高度跟发际线和头的形状相关,而头顶高度低的人,虽然可能发量并不少,但是如果从正面看的话就会在视觉上觉得头发少。我们亚洲女孩,大多都是圆脸脸型,如果是剪短发,一般都是在锁骨以上一点,不用剪的太短,太短会没啥美感,而锁骨处的短发让你更多添几分知性美。如果你是扁头,推荐你最好是短发,因为长发有重量,会显得贴头皮,更容易显得你的头很扁,像头部缺失了一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