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特征说明适合剪超短发    适合剪超短发有哪些特征

2022/3/16 23:23:5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1、个子矮。个子矮的女生通常会比较可爱,很容易激起男生的保护欲。而个子矮最大的特点就腿短脖子短,如果想要从视觉上突显个子不矮,那么剪短发是很不错的选择。因为本身个子很矮的话,再留一个长发,就会形成对比,长发会遮住一定的身形,这样就会显得更矮。所以如果剪短发,上身的部分就会拉长,从视觉上就可以显得高一些。脖子短就不能让长发来遮住,如果长发遮住了脖子,就好像没有脖子一样,很奇怪。剪短发就可以露出脖子,瞬间就可以感觉清爽很多。 2、脸小。很多小巧玲珑的女生喜欢黑长直,其实这是错误的想法。如果脸小再用厚重的头发遮住脸,就会造成脸消失的效果,很奇怪。所以脸小的女生建议剪超短发,把五官全部露出来,会显得五官更精致,在视觉上拉长身高比例。如果发际线比较高的女生,可以剪一个刘海,进行适当的修饰,会更好看,但刘海切记不能太长,太长也会遮住脸部,显得脸更小。 3、五官平。作为一名亚洲的女生,五官比较平这是天生基因决定的,所以很多女生都很适合剪短发。五官比较平的女生剪短发会突出五官,显得五官立体一些。长头发会让大家的视线集中在头发上,而短发就会让众人的注意力集中到五官上,如果五官比较平的女生剪短发,就会让五官更加得到重视,更能突出五官。五官平的女生在剪短发时可以选择再烫一烫,带一点卷发效果的短发更加的减龄可爱。 4、发量少的女生很容易掉头发,长发会让头发得不到充足的营养,就会更容易掉头发,所以发量少的女生很适合剪短发。发量少剪短发可以使头发显得更多,这样做什么发型都会很好看。但前提是剪的短发一定要蓬松一些,不然与长发没有什么区别。头发蓬松又带一点凌乱感,非常显范儿。如果不喜欢太单调的短发,可以选择去烫卷发,卷发不仅可以增加发量,还更加的时尚。 5、不管留什么样的发型,提高颜值才是重点,所以喜欢短发的女生,也得要看看自己是否适合短发,如果不适合就不要轻易尝试了。毕竟,等头发再长出来也是要花很长时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