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步骤专区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美容
  • 护肤
  • 护肤
  • 护肤步骤
  • 此专题下没有美容文章
  • 种种肌肤问题让人无所适从,护肤步骤是肌肤护理不可缺少的基础,正确的护肤步骤能使护肤效果事半功倍。那怎么样的护肤步骤才是正确的呢?女人珍惜的莫过于自己身上的每一寸肌肤,因为它是我们健康的标志。然而种种肌肤问题却也让人无所适从,于是针对问题肌肤便有了基础的护肤工作。喜欢享受的女人们愿意花钱去学习护肤课程,聪明而富有创意的女人们更希望用自己的智慧来研究护肤品使用步骤。不管是日常护肤步骤还是晚上护肤步骤,都是有讲究的。如果你正好为这事烦恼,那么每天花点时间来学护肤的步骤吧!
    • 没有推荐美容文章
      精彩跟帖区
      • 女物吉林省延吉市网友 2017/12/18 20:06:23 发表
        #男士护肤步骤 打造魅力型男#一般来说,男士护肤需要讲究白天和夜间,护肤要讲究一套完整的护肤程序。白天一般是按照:清洁-化妆水-乳液-防晒这样的护肤步骤,夜间则是:清洁-化妆水-乳液。按照这样的护肤程序来护肤,基本上就能达到男士护肤要求了。
      • 女物江西省瑞金市网友 2017/12/18 23:27:59 发表
        【经期如何护肤】1.保证充足睡眠,对提亮肤色很有效。2.洁肤品要温和,不做磨砂和深层清洁。3.经期油脂分泌旺盛,可在T字部位涂平衡油脂分泌的精华。4.经期皮肤容易过敏,护肤要做减法,尽量减少护肤步骤不给皮肤增加负担。5.这段时间肌肤容易受紫外线影响,防晒很重要。
      • 女物辽宁省阜新市网友 2017/12/19 2:06:23 发表
        一个生理周期应注意两个时间段:1:经期期间,身体处于比较脆弱的阶段,也更容易敏感,简化护肤步骤,清洁→水/乳→面霜→隔离,让肌肤维持在一个比较健康的状态即可。 2:经期之后的一周,是补充元气的佳时间,吸收能力好,在基础上,使用密集护理产品会吸收度MAX,饮用胶原蛋白等更容易见效。
      • 女物河北省河间市网友 2017/12/19 5:27:59 发表
        【丰盈感晚霜 干燥秋季也滋润】选择一款好的晚霜,不仅能提供给肌肤一顿丰盛的营养大餐,还能帮忙锁住护肤步骤中化妆水、精华、面膜的有效成分,让你一觉醒来,就能体验到肌肤新生带来的惊喜。
      • 女物内蒙集宁市网友 2017/12/19 8:35:11 发表
        :#敷了皮肤白滑的豆腐面膜#1)洁面后敷好化妆水,取适量豆乳奶酪面膜,均匀敷在脸上,遮住整个面部。尽量量充分一些厚涂。效果更佳! 2)面膜的厚度以盖住原有肤色为原则,敷5-10分钟后,纸巾擦拭后,温水洗净。 3)之后进行日常的护肤步骤 。
       没有任何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