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届国际超级小姐大赛 玛丽安娜指定美容营养品

2010/11/18 10:59:00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美容网

  Miss Super national(国际超级小姐大赛)是一个以提倡慈善义举,每年世界机构都组织和举办各种类型的慈善活动。从1977年至2010年,她已经先后在20多个国家成功举办了32届,已经发展成为具有世界影响的年度时尚文化盛典,其热烈和轰动的程度不亚于奥斯卡金像奖颁奖晚会。这一次国际超级小姐大赛初次引进中国,中国总决赛将以“美丽爱心,和谐并进”为口号,促进世界和平和文化交流,展现中国新世纪新风貌,让中国之美走向世界,同时,弘扬中国传统女性美德,展示新时代新女性内外兼备的崭新形象。



              (玛丽安娜胶原蛋白官网www.limeitang.cn)

  由世界选美美丽盛会组织主办,永鑫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易淘网股份有限公司、人脉源集团联合主办,巴乔传媒和人脉源承办,易蓝天网络整合营销机构协办的“2010第33届国际超级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即将于12月18日在深圳锦绣中华盛大开赛。主办方于9月23日特别在深圳京基晶都大酒店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承办方就引进此项国际选美赛事的目的和意义以及推广运营做了全面的阐述。
本次新闻发布会邀请了历届大赛冠军和国内模特光临现场捧场,在演绎环节,在炫丽的舞台上,她们表演了泳装秀,晚礼服装秀、炫丽时装秀,尽情展现她们的漂亮和美丽,青春和活力。主办方还邀请了网络著名人气歌手刘超华、著名小童星陈思霓现场献唱,台湾劲舞小子BOBO+Amy激情舞蹈,国际笑星半边毛现场搞笑表演,嵩山少林武僧团表演少林功夫,现场气氛激情热烈。

  在这次国际超级小姐大赛上除了关注赛场上的如云的美女之外,还有一个值得关注的热点,玛丽安娜系列产品将作为2010年第33届国际超级小姐大赛的唯一指定美容营养食品。

  玛丽安娜胶原蛋白是目前市场十分受欢迎的美容护肤品,很多人反映口服胶原蛋白粉的效果要比使用胶原蛋白外用化妆品效果好,肌肤的年轻状态不只停留在表面,而是由内而外的变年轻。

  玛丽安娜胶原蛋白人员称,胶原蛋白粉的质量很容易用肉眼分辨,因为它无添加其他成分,并具有抗癌效果和促进血液凝固止血的效果,还能对侵入体内的病原体生成抗体,从而增进身体免疫力。大量服用玛丽安娜胶原蛋白时,可作为氮分解物,以尿和汗液的形式排出体外,不会在体内形成堆积。并且,同其他食品或材料一起服用时,不会破坏营养源。

  此外,玛丽安娜胶原蛋白粉不仅具有很好保湿功效,还易于皮肤吸收,且热稳定性高,可达120°C。(血液检查结果表明,每日摄取鱼皮胶原蛋白的人同摄取前相比,血液中氨基酸的浓度明显提高。这是因为,人体可依靠血液吸收的氨基酸再造胶原蛋白。因此,骨质疏松、变形性关节炎、过敏性皮炎患者或花粉过敏患者,若长期摄取胶原蛋白,可增强各组织功能,有效改善症状。

  正品胶原蛋白粉登录,玛丽安娜胶原蛋白官网www.limeitang.cn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