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 鲜活营养系列

2010/11/20 18:19:27 作者:欣然 来源:女物美容网
红石榴系列:鲜活养眼部啫喱、鲜活营养日霜、鲜活营养精华露、鲜活营养精华水 夜晚,新城代谢的黄金时段里,让富含充沛能量的红石榴晚霜,高效驱逐肌肤疲惫,排浊更加事半功倍。

  天然红石榴排浊,祛除肌肤黯沉,让肌肤鲜亮光彩一触迸发。

  做美丽女人不要肌肤暗哑无光,雅诗兰黛 鲜活营养系列,用红石榴的精粹,给你注入鲜活能量,让肌肤不再暗沉,放下负担,焕发如红石榴般鲜亮的光彩!

  红石榴系列:鲜活养眼部啫喱、鲜活营养日霜、鲜活营养精华露、鲜活营养精华水

  口碑非常好的“石榴水”及“红石榴系列”是许多爱肤MM的手中法宝

  石榴水 极易被肌肤吸收的精华质地,蕴藏天然能量源,迅速赶走疲劳与浊质,为肌肤源源不断地注入丰沛鲜活的能量,肌肤自然新鲜满溢。

  红石榴系列 每天早晚,用红石榴洁面体验磁性般神奇吸附功效,赶走杂质。白天,在红石榴日霜的呵护下,抵御日间水分流失与环境刺激。夜晚,新城代谢的黄金时段里,让富含充沛能量的红石榴晚霜,高效驱逐肌肤疲惫,排浊更加事半功倍。让你一觉醒来,由内绽放鲜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