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油皮肤护理中的好处与妙用

2010/11/25 17:51:22 作者:宝贝小潴 来源:女物美容网
橄榄油是著名的饮食中的抗氧化的好处,但它也有利于在皮肤护理产品时使用的皮肤。橄榄油可用于手部或直接用手套或袜子,然后覆盖软化干通宵,老茧地区英尺。始终使用榨橄榄油或有机添加剂和避免潜在的杂质。

  橄榄油是著名的饮食中的抗氧化的好处,但它也有利于在皮肤护理产品时使用的皮肤。

优点

  在橄榄油对皮肤的好处提供原料,如水分滞留,软化和抗衰老作用。由于其纯度,橄榄油没有提供化学品和添加剂的许多过度的柜台面制品所有这些好处。

  橄榄油可用于手部或直接用手套或袜子,然后覆盖软化干通宵,老茧地区英尺。石油和等量白糖联合作出的艰难,皮肤干燥擦洗。进入灾区开始擦,直到糖溶解,然后用温水冲洗。

  做一个橄榄油面膜舒缓和收紧皮肤。结合两橄榄油(或多达需要汤匙鳄梨泥),形成一个光滑粘贴。面部和颈部均匀地传播你的指尖。留在15-20分钟,直到好干,然后用温水冲洗。

  橄榄油可以直接适用于非常干燥皮肤,或者可以添加为治疗其他天然保湿成分。结合橄榄油,醋和水等份和混合好。抚平你的脸在晚上为深层滋润霜。

  注意:

  橄榄油可用于青春痘,皮肤容易,但应与其他配料稀释,以防止加重油腻的地区。始终使用榨橄榄油或有机添加剂和避免潜在的杂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