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初春扮嫩发型 简约百搭又瘦脸

2011/3/5 9:45:1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mm总是希望可以尝试新形象来次改头换面,但是又担心太过出位的变化会适得其反,别着急,今天就为童鞋们带来8款春日流行潮发,抢眼实用又百搭的造型你怎么可以错过。就从刘海下手,刘海的自然分边与发尾的分量卷度就能展现出春日气息。

  mm总是希望可以尝试新形象来次改头换面,但是又担心太过出位的变化会适得其反,别着急,今天就为童鞋们带来8款春日流行潮发,抢眼实用又百搭的造型你怎么可以错过。

干净利落短发

干净利落短发

  推荐指数:★★★★☆

  首先推荐的就是美保小姐数十年如一日的干净利落的短发形象,永不过时的轮廓不仅能节省日常造型的时间,还能更有效的实现小颜愿望,而帅气潇洒的身影正符合时下流行的男仔风。

及耳超短发

及耳超短发

  推荐指数:★★★★★

  及耳的超短发型就是今年流行的短发趋势,发尾微卷地营造更能展现出少女的甜美气息,头顶处蓬松地处理使得整体轮廓更加饱满,大面积露出颈部的做法是不是不经意就能流露出性感味道呢。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