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年时尚男童发型图片 引领新潮流

2017/11/9 19:51:12 作者:M8-lirui… 来源:女物美容网
家长们是不是都很烦恼小男孩要剪什么样的发型?哪种发型比较好看又显帅气?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几组图片,告诉你男童剪什么发型才时尚,有兴趣就来看看吧。

第一组图片是锅盖头,这种发型看起来就像一个锅盖盖在头上,前面的刘海相比于其它发型而言更多更厚,长度大概就在眉毛之下。两边的头发是遮住耳朵的,也可以是盖住一半的耳朵。后脑勺也用头发盖着,但是颈子上面一点的头发是剃光了的,这样看起来更像锅盖。当然你也可以不剃掉,但不能留太长,不然扫着颈子会让小孩子觉得不舒服。

第二组图是齐刘海发型,这种发型和锅盖头很类似,不过相比于锅盖头这个可能更加普遍一些,也是一般的家长比较喜欢的发型。这种发型是将耳朵上面的头发全剪短,让它恰好在耳朵那里。面部和耳朵之间的耳发那儿是留着一个倒三角的小绺头发,使孩子看起来呆萌呆萌的,可爱到了极点。而且让孩子的头发看起来柔顺,让人忍不住想要摸摸头。

第三组给大家分享的图上的发型是有点类似贵族王子的发型,特别有范儿。这种发型首先要将头发稍微烫一下,但不要烫起卷,然后将头发从一边的眉毛上分开,梳成斜刘海,两边的耳发要留着而且要稍稍长一点这样更好看。斜在哪一边都可以,这样发型看起来虽然凌乱但很潮流。

这种发型特别适合搭配衬衣,再搭上小领带,也可以在衬衣领口别上蝴蝶结,显得帅气又迷人,简直就是小帅哥一枚。以上就是给大家分享的三组发型,希望大家喜欢,如果觉得好看可以给自己的宝贝儿子试试看。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