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芭比娃娃发型怎么梳好看 这些你都尝试过吗

2017/10/24 13:55:13 作者:YUl-hupa… 来源:女物美容网
芭比娃娃是一种玩具,很多小女生都特别喜欢。小女生在给芭比娃娃梳头发的时候,都是希望能够让芭比娃娃看起来更加美丽的。下面就来了解芭比娃娃的发型应该如何梳。

来源:站酷作者:Miramiska

对于很多女生来说,梳头发并不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情。相反,她们不仅不觉得困难,反而觉得这是一件非常有乐趣的事情。在做这件事情的时候,她们会将自己对于美的理解都表现出来。给芭比娃娃梳头发,是她们热衷的一件事情。

芭比娃娃发型怎么梳才好看呢?下面就来介绍两款比较适合芭比娃娃的发型,手把手教你如何梳这种发型,让你的芭比娃娃变得更加靓丽。

来源:站酷作者:anastasiyaand

这是一款比较典型的发型,能够表现出芭比娃娃的可爱。而且偏分刘海让芭比娃娃看上去与众不同,非常有美感。很多女生都喜欢打造这款发型,这种发型打造起来非常简单,而且美感十足。在给芭比娃娃打造这款发型的时候,要确保芭比娃娃的头发是足够长的。

首先要将头发都烫成大波浪卷。烫的时候要注意,只烫头发的尾部就可以了。再将头发以三七的比例分开,然后将头发揪成一团,但是不要绑紧。用手将芭比娃娃脑袋两侧的头发都扒拉一下,让它变得蓬松。再将后面的头发挽成一团绑起来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

芭比娃娃的发型有很多,大多都是非常甜美的。像这种发型不仅容易打造,而且非常甜美,能够适配非常多不同脸型的芭比娃娃。打造这款发型的时候,要将头发全部烫卷。然后准备好自己喜欢的花朵。将头部两侧的头发合拢到芭比娃娃的后脑勺,然后用发夹将头发夹紧。再将准备的花插在头发上,稍微整理一下头发就可以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