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胖人的男士发型 你知道几款

2017/10/18 12:45:16 作者:YUl-hupa… 来源:女物美容网
对于胖子来说,有一个合适的发型能够很好的扬长避短,让自己的脸看上去比较瘦。所以有一款适合胖子的发型是非常重要的。下面就来了解哪些发型是适合胖子的。

一个长得胖的人,会给人矮小的感觉,虽然这种感觉大多数情况下都是视觉误解。长得胖会让人丧失非常多的美感,特别是男士。男士想要显得自己不是那么胖,就需要找一些能够显瘦的发型。下面就来一起了解适合胖人的男士发型。让减肥困难的你,看起来也能非常瘦,而且不会显得很矮,让别人对你的看法能够大大改观。

大背头。矮子看起来比较显胖,长得高即便是有一点胖也是不显胖的。大背头很大一部分头发都是竖在头顶的,这些头发竖起来也是有一定高度的,正好起到了拉长面部轮廓,乃至拉长身高的目的。

而且这款发型非常有成熟男人的魅力,即便你是肥胖人士,也能增添不少成熟感。大背头是非常容易打理的,只需要准备好摩丝,将头发往头顶上梳然后定型就可以了。

碎发发型。这种发型适合年轻一点的男士,显得人比较慵懒不成熟,但是非常柔软,温和无害的感觉。这款发型之所以适合胖人,是因为碎发让头发凌乱蓬松,比那种贴着头皮的发型更能体现出面部的长度。而且这种凌乱的感觉能够模糊头部轮廓,让人分不清哪是头发,哪是头部,进而就看不出来这个人到底有多胖。

年轻人剪这种发型还能表现出一种蓬勃的朝气,让人感觉非常阳光温暖。有了这些光环,相信大多数人都不会注意到你的肥胖问题。适合胖人的男士发型有很多,喜欢的可以作尝试。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