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的汉服发型 教你如何成为古装美女

2017/10/28 14:21:13 作者:M8-liumi… 来源:女物美容网
汉服相信很多小仙女们都是想要尝试一下的,因为汉服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服装,而且它能够展现我们的柔美,汉服的款式也是很多人所喜欢的,那么你们喜欢吗?

汉服大家是知道的,它是中华民族的祖先流传下来的,经过了几千年的历史文化变迁,它依然站在服装的顶端,这是因为它的造型深受很多小仙女们的喜爱,它清丽高洁的形象早已经深深的扎根在每个喜欢汉服的妹子心里面了。

穿着汉服讲究的是一个意境,我们的民族是一个具有五千年文化的,其中的文化是很多人一生都无法参透的。汉服体现了我们的清新俊雅,展现了我们的含蓄委婉的民族之风,那么你们知道穿着汉服应该搭配一个什么样的发型吗?

其实我们对于汉服的发型要求不是很高,这只是作为我们的一个业余爱好来看的。上图的这个发型是比较的简单,首先它是将我们的头发分为两股,然后在一股的头顶取一撮头发向内卷起,另一边也是一样的,把这两股固定即可。

现在你所看见的这款发型其实也是很简单的,但是却很好的展现了女性的柔美,这样的搭配很深得人心的,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首先取两股头发扎起,将头发往内穿过头发中心,形成一个山峰的形状,然后在这两股头发下端再分别取两股。

接下来我们将这两股头发和卷成山峰状的两股分别编成两股麻花辫,之后我们在麻花辫结尾处用发圈固定住,这样大体的发型便是完成了,如果还想再好看点的话,可以将这两股麻花辫放在山峰状的头发中,用发卡固定即可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