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棕色头发好看吗 这三张图片告诉你答案

2017/10/28 14:37:14 作者:YUl-huob… 来源:女物美容网
我们经常会看到,很多人在染发的时候都会选择深棕色。这是为什么呢?其实深棕色是一种非常自然又很时尚的发色。而且与其他发色相比起来,它的优点就更加鲜明了。

在染发的时候大家总是有很多顾虑,不知道染了以后好不好看,或者说是到底能不能够像想象中的效果一样。而且为了跟真实的发色比较接近,很多人会选择深棕色。但是深棕色到底好看吗?其实大家尽可以大胆地选择它,因为它不仅不挑肤色,而且还能够展现一种低调的时尚感。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说到深棕色,大家应该都想到了浅棕色而且会偷偷地比较吧。虽然他们都属于同色系,但是呈现的效果其实相差很多。如就像图中的颜色相比起来,大家应该很快就能看出深棕色和浅棕色的区别:深棕色相对要暗一些,很趋近本身的颜色;而浅棕色就比较鲜亮,更加偏向于韩式。

所以想追求自然的女生还是选择深棕色,而且浅棕相对来说就更加的大胆一些,比较吸引眼球。

大家还可以看一下这款深棕色的长发发型。把黑色头发染成深棕色以后不仅不会看起来变得奇怪,而且时尚中还带有着一些知性感,隐隐约约还有一些大气的感觉。配合这样的发型会让气质增加,而且还能显得皮肤更白皙,凸显五官的立体度。

这个发色其实对于短发也是很适合的。深棕色的短发不仅非常清新、亮丽,而且即使是利落的短发,也没有降低它的美丽,还赋予了更多的女人味。总而言之,它具有这么多的优点,非常适合小一点的女生们选择。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