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棕色头发图片男生 让你变身酷boy

2017/10/31 19:39:13 作者:M8-tangy… 来源:女物美容网
男生的帅气不仅仅是因为天生的,还可以是后天打造的,比如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就能够为自己增添几分帅气。深棕色发型是爱美人士的挚爱,不仅仅是女生,还有男生。

深棕色发型有很多种,每一种都有其独特的风格特点。然而所有深棕色发型的一大特点就是比较凸显人的肤色,很显白,而且还比较有时尚感。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深棕色发型就是碎发造型。左边这款是头发长度较长的深棕色发型,造型比较自然而轻盈,但是如果打理不好就容易垮塌,影响整体的造型感。右边这款头发长度较短,就显得比较清爽大气了。

但是,对于那些比较追求个性时尚的男生来说,还是可以参考一下上图所示的两款深棕色造型,左边这款是深棕色的卷发造型,三七分的刘海也可以在视觉上起到拉伸修饰脸型的作用,这款发型比较时尚洋气,所以很适合那些年轻小伙。当然,右边这款小卷发深棕色发型就更加适合那些走暖男路线的男生了,显得人比较精致。

还有一些深棕色发型是稍微个性一点的,所以也相对比较难以驾驭,比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造型,左边这款类似于锅盖头的深棕色发型就比较适合那些五官比较精致,脸型比较好看的一些男生,是比较有气质的一款造型。但是不太适合那些脸圆、五官比较大气的男生。

还有一种很有男人味的深棕色发型就是如上图右边所示的这一款,这款发型的特点在于显得人比较有精神有活力,而且整体效果还比较凸显一种男人的大气。这款发型比较适合那些型男。在打造深棕色发型的时候要注意平时在洗完吹干头发后就要立即打造出造型感,不然就会显得比较凌乱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