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棕色头发显得皮肤白 时尚耐看的颜色扮靓你的整个冬日

2017/11/7 15:55:12 作者:M214-hua… 来源:女物美容网
深棕色的染发颜色作为一款很经典的时尚染发设计,一直很受女生们的青睐,无论是明星还是路人都争相追捧,如果你想要显的皮肤白嫩,可以说深棕色的染发必不可少!

来源:站酷

进入每年的秋冬季节,理发店的生意都是非常红火的时候,告别了炎热的夏季,女生们再也不用为了避免暑热将秀发高高的扎起,现在正是丢掉马尾随心所欲换新发型的好时候。 想要拥有一款令人心动的美丽发型,那么染发是必不可少的,面对成百上千种颜色,不少女孩的纠结症就犯了,不知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的染发颜色。

来源:站酷

其实,亚洲女性的皮肤不比欧美女性的皮肤那样白皙,所以在秀发颜色的选择上不能够随心所欲,要学会扬长避短。太过鲜艳夺目的颜色建议不要轻易尝试,不然达不到想要的美丽效果不说反倒弄巧成拙毁了自身的颜值。 亚洲女性肤色偏黄,在头发颜色的选择上推荐亮肤显白的棕色系染发色,深棕色的染发是一款很经典的时尚染发,一直很受女生们的青睐。

来源:站酷

深棕色染发颜色与其他染发颜色相比,确实是非常适合亚洲女性肤色的。从色彩搭配学方面来说,这种颜色能够修饰肤色,从而达到提亮肤色显白的效果。无论是何种年龄段的女性都适合染这种颜色,因为颜色本身不是那么的艳丽张扬,在发型的选择上就多种多样。

直至今日,深棕色染发仍受到不少明星的追捧,因为这种颜色低调却又不失时尚感,还能够显得皮肤白嫩,无论是校园小清新的短发,还是甜美淑女飘逸长发,亦或是霸气御姐的大波浪发型,深棕色染发都能够与之完美搭配。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