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的人适合什么发型男 平头造型更显魅力

2017/10/21 17:45:13 作者:M61-liny… 来源:女物美容网
平头发型是指两侧和后部头发较短,从发际线向上轧剪,短发呈波差层次,色调匀称,顶部略长的短发轧剪成都市平形的一种发型。对于脸胖的人来说非常适合。

人们都想剪个显瘦的发型,那就跟着小编来学学吧。平头的发型,相信现在很多人都不陌生了。现在不管男生女生,都喜欢跟着潮流走。而这几年,平头的发型也得到热门。许许多多的男明星都因此剪起了平头。 而平头自然也是好处多多,平头能更加细致的彰显男生的五官面貌,更加彰显自己的魅力气质,所以说平头的发型是现在很多帅哥潮男们的不二之选。

平头的作用当然不止上面那些了,平头当然对于那些脸小五官又细致的人来说是合适不过的发型了。那么那些胖的脸型或者是长脸就不适合吗?

不不不,胖的脸型当然也有适合的发型可以剪,重要是看你剪了什么样的发型,而小编认为平头就是好的选择,原因呢就是特别的显瘦,这样的一款男士发型适合身为胖子的你了。每个人的脸型不一样就说明每个人选择的发型也不同。但小编想说,平头的发型真的很多人都适合。

对于男士们来说,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很重要。男性朋友们,发型就是第一印象,拥有个好的发型就相当个人留了个好印象,一旦剪不好,就算面型五官长的那么好看,那也算是功亏一篑,也就是白白浪费资源了。

那男生对于发型该怎么剪呢?主要是看脸型。有的人脸比较小,那就适合平头的发型了。而有的脸稍微有的胖,选择平头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过有的就喜欢剪个斜刘海来挡一下,这都是因人而异的。还是希望每位帅哥都能拥有自己心仪和适合的发型。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