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男生适合的发型    这些你所不知道的地方

2017/10/26 9:27:13 作者:U-dingca… 来源:女物美容网
男生的发型越来越受到重视,但是你知道不同的脸型所适合的发型是不一样的吗?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国字脸的男生都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大家跟着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mimagephotography

不仅女生的发型被关注,男生的发型在近年来也是被大家所重点关注了,因为男生在学习和生活之余开始打扮自己了,不再像以前一样一层不变,所以改变自己就要先从发型入手。但是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是非常重要的,不同的脸型所适合的发型不一样,因此今天我们就说一说什么样的脸型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吧!

首先,说一下国字脸的男生,因为国字脸是一个非常普遍的脸型,尤其是在中国,这种脸型遍地都是,而且拥有这种脸型的人身材还不是很好,要么矮,要么就是胖,所以发型就显得特别重要。怎样才能让这个脸型的男生更加有时尚感,成为女生眼中的帅哥,就必须要留一个完美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Alones

其次,国字脸的男生应该留时尚又大方得体的发型,这样才会让自己更具魅力。因此,韩国的时尚男生发型就特别适合,留一头长碎发,挑染一些颜色,就变得特别的拥有潮流感。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另外,各种碎发发型都特别适合国字脸的男生,而且碎发的程度和层次不同,效果也会有所不同。这些都依据于造型师的手艺,不同的造型师所剪出来的效果都大相径庭。还有一种发型,也适合国字脸的男生,那就是分头发型,尤其是工作的男生,这种发型就显得特别有精神。

分头发型还要根据你头发的多少来决定头发分的比例,有些人适合三七分,有的人适合四六分。但是不管什么比例,都特别适合国字脸的男生。我们在留了这个发型后,还可以打一些发蜡,让我们的头发更加有质感。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