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两边剃掉中间厚发型 新的时尚潮流

2017/10/23 15:53:13 作者:M21-guom…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现在的发型样式变得越来越多,刷新着时尚潮流的定义,又有一款非常时尚的发型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这款发型是把头发两侧剪短,着重打造中间部分的头发,简洁又干练。

来源:站酷作者:StevenK

如今,花样的发型不再是女性的专属,男士的发型样式也变得越来越多,更加丰富起来。选择一款合适的男士发型,能让人的形象变得更有气质。

两边剃掉只留中间的发型发型现在受到了很多的男生的喜爱,这款发型可以让男生看起来更加有魅力。这款发型也分有几款稍微不同的样式,下面,就为大家讲解几款两边剃掉中间留厚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Stefano Cavoretto

第一种,两边的头发完全剃掉,短到露出头皮的长度为宜,然后中间的头发需要留长一些,做一个烫发的处理,把头发往头顶上烫,营造出一种向上卷的效果,这款发型看起来非常简洁,显得人很有气质。

第二种发型是把两侧的头发剃短,稍微露出头皮就可以了,这时候头顶的头发需要留短一些,自然的往后梳就好了,这款发型看起来非常潮流。

来源:站酷作者:Dean Drobot

第三款发型对两侧头发的长短要求不必过于苛刻,可以留到一个自己喜欢的长度,中间上部的头发选择打薄处理,不要过厚,将头发随意的梳在头部的一侧,出门之前用手配合吹风机把头发抓起来,让头发显得比较蓬松,这款发型显得人非常有精神。

看了这几款把两边头发剃掉,只留中间部分头发的发型,总结一下这种发型的特点。这种发型会让男生看起来十分干净和精神,因为没有了两侧的头发,就不会显得很累赘,反而增加了立体感,显得人更加有气质。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