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儿童短发型绑扎方法 让女儿瞬间变成小公主

2017/10/22 14:19:13 作者:M61-zhan…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不论长发还是短发,辣妈们都想给自己的小公主打造一个美丽可爱的发型。但短发的宝宝们又总会受到头发长短的限制。今天小编就来为你解忧,介绍一款儿童短发型的绑扎方法。

相信对大多数妈妈来说,可以把自己的女儿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是不变的追求。除了购买美丽可爱的小裙子,小鞋子,发饰也是其中一种选择。而如果想要用可爱的发饰将头发点缀装饰得更美观,给宝宝们打造一款好看的发型就成了必不可少的条件啦!

虽然不论长发还是短发都很好看,但由于短发受到长短的限制,许多妈妈们都不知道该怎么给小可爱们编一个美美的发型,今天小编就来为你解答,如何扎一个短发型的公主头,让小可爱们瞬间变成小公主!

首先自头顶抓取一束头发,用橡皮筋固定。如果小宝贝是有刘海的可以保留刘海部分,没有刘海的也可以勾勒几许发丝。接下来,分别从两边抓取一束头发用黑色橡皮筋固定,注意取的头发是位于耳上的哦!然后分别将两侧的头发进行内翻,即将头发分两边,然后将乏味部分穿过前部分分开的中间,拉紧就好,这个过程可以利用编发的小工具。

做好一个内翻后,抓取一小束头发和前面那一束内翻好的头发,用黑色皮筋绑在一起,再将这一束新的头发又进行一次内翻。接下来重复这个步骤,将两边的头发编至中间开始预留的那一束头发处。

此时我们可以看到,两边已经出现了两股辫子,像花环一般将头发圈起来。而在编发尾部,留下了三束头发。为了使发型更美观,这一步收尾工作也是很重要的哦!妈妈们可以取两边的头发,交叉打一个结,然后再内翻进中间的那一束头发里,用黑色皮筋在顶部固定,形成一个完整的环状。如果有发饰的话,也可以直接简单地用发饰将这三束头发绑在一起哦!

许多妈妈们为了让女儿的头发好打理,都会选择给宝贝剪短发,但剪了短发又很难能够像长发那样有比较好看的编发发型。现在学了这个简单又美观的短发型绑扎方法就不用愁啦!简简单单就可以让自己的女儿变成小公主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