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些 学会这几招轻松搞定

2017/10/21 12:49:13 作者:Mb-wangl… 来源:女物美容网
随着中性风的这样一个流行的趋势,有的女孩子们就去剪了短发,也有的还是留着长发,但是短发也会变长的,而不习惯头发披着的女孩子就只会选择把短发扎起来。

来源:站酷作者:anastasiyaand

女孩子们的头发对整个人的气质影响是非常大的,一般来说,经常披着头发的女孩子看起来就显得温柔,或者随性一些。如果是扎起来的话就会显得有精神一些,尤其是当女孩子马尾辫扎的高的话看起来是非常有气势的。另外,扎起头发的时候就不会遮住脖子,这样,不仅整个人看起来精神,而且还能把漂亮修长的脖子和性感的锁骨给露出来。

短一些的头发可以扎短短的小辫子,如果是学生的话,头发如果不长,但是经常会遮住眼睛挡住视线的话,就可以简单的编两个辫子。左右边各一个,就是简单的三股辫,在耳朵两旁分别揪三股辫子,接着捏住左右两股绕着中间那股绕,完了简单在发尾扎住就行了。然后可以选择要不要把两边的辫子合在一起,这样,就把短发简单的扎好了。

除了扎辫子、扎马尾也有其他简单一点的短发发型。比如可以小小的盘一下头发,先扎一个低一些的马尾辫,然后挽成一个小揪揪在发尾处用头发绳绑住,接着拿一个发套戴到小揪揪上面,这样一个简约的盘发就搞定了。

除了这几种,时间充足的人还可以扎细麻花辫,就是直接把前面的头发全部编成小辫子的样子。另外。如果你忙不过来了,又不想披头发的话,直接一个马尾就行了,简单还省事。总之,短发的女孩子们可以多试几种,只要适合自己的都可以学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