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怎么扎好看图解 简单快捷塑造完美发型

2017/10/21 11:31:13 作者:M9-hu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随着时代潮流的不停更替,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喜欢剪短发,觉得短发能够带给自己不一样的美。那么,拥有短发的你是否在苦恼怎样扎自己发型呢?今天小编来给你支招。

很多人都说,女性的发型很重要。一个好看的发型能够带给自己愉快的一天,也能够让你在人群中一眼就能找到。长发飘飘的女性拥有千变万化的编发方法,短发女性依然可以这样。接下来,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两种不同的扎短发方法。

一、甜美可爱型。

1、我们可以先将自己的头发弄成中分的样式。

2、再将一边头发用胶圈固定,然后将另一边的短发从额头前向耳朵出撩起少部分头发,然后将其拧成一个辫子,接着将辫子尾端固定在后脑勺上端。

3、将用胶圈固定的头发松开,然后按照步骤2的方式继续操作。

4、将两个辫子用胶圈固定在一起,然后可以适当的调整一下自己的头发,弄成一种蓬松的感觉。接着可以选择一种可爱的发夹固定在两个辫子结交处。这样,一个简单的甜美可爱的短发发型就完成了。

二、时尚休闲型。

1、将自己的头发以自己的耳朵向头顶分成两部分,上部分的头发大约是下部分头发的一半左右。

2、将下部分的头发用胶圈固定,能够与上部分的头发更好的分离。

3、将没有固定的头发扎成丸子的形状,然后松开固定的头发。这样,一个简单时尚又休闲的半丸子头就大功告成了。

短发简单的扎发你学会了吗?不论你的头发有多长,你都可以拥有不一样的扎发。俏皮可爱、时尚休闲。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短发的扎发你一样值得拥有。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