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怎么扎好看 五种方法让你秒变时尚达人

2017/10/29 19:41:13 作者:T-tanyaj…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夏日炎炎,越来越多的女生都喜欢剪短发。为了让短发看起来,好看一点。有女生都会选择把头发扎起来,那么要怎么样才能把头发扎得更好看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

现在十分流行短发,短发的女生看起来更加可爱有气质。但是在夏天的时候,因为短头发都是披着的,所以会感到有一点热,为了让自己觉得清凉一点,许多女生都会选择把头发扎起来,但是要怎么样才能把头发扎得更加好看?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首先第一种方法是针对于短卷发的女生,我们可以直接把头顶的刘海头发扎起来,用夹子夹到后面去。

第二种方法比前面的第一种方法要难度大一些,就是斜刘海短发辫子发型。款发型适合,脸蛋比较大的女生。不但可以修饰脸型,而且还让你看起来更加显气质。我们首先要从头发的中间处扎到耳朵边,然后就开始编双麻花辫,先把头发分成三份,一直到耳朵后面的位置。如果想要看起来更加可爱的女生的话,可以在耳朵处加上一个美丽的蝴蝶结。

第三种短发扎发发型就是现在特别流行的哪吒头,我们只需要把头顶上的头发分成两半。然后就跟扎丸子头的方法一样扎起来。如果留有空气刘海的女生扎起这个头发的话,看起来会更加可爱与惹人喜欢。第四种方法就是非常时尚的半丸子头发型了,我们只需要把头发的一部分扎起来,扎成丸子头。指头下面的头发要披散出来。

第五种扎头发发型就是双马尾,这是一款非常适合走呆萌路线的女生。只要简单的把头发编成两个双马尾就可以了。如果可以戴上一顶帽子,就显得更加可爱跟时尚了。就是这五种简单的短头发扎发发型,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去试一下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