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短发怎么扎头发 详细图解在这里

2017/10/20 12:53:13 作者:J-chenta… 来源:女物美容网
留着短发的小姐姐也可以把头发扎起来,如果你留着短发的话,千万不要只披散着头发,一定要把自己的头发扎起来,会十分甜美可爱。扎过一次,你就会觉得短发的扎发很美丽。

因为短发的长度决定了它不可能像长发一样扎起一个高马尾,也就决定了它不会把所有的头发都扎在头顶上。所以我们就要想办法,怎样扎短发可以更加美丽清爽可爱?小编就觉得这款半扎半披式的发型很适合短发的小姐姐们来挑战。我们只需要在自己的头顶上,用梳子分出一部分的头发,如果你很有耐心,又比较谨慎细心的话,就可以把它编成文艺的辫子。

然后,我们再用夹子固定在头上,如果你没有这样的闲心,也是可以通过简单扭转的方法,来完成这个编发的步骤。半扎半披式的发型,对于长发的小姐姐们来说是比较文艺甜美的,可是对于短发的小姐姐们来说就比较的新鲜可爱了!如果你不是很喜欢这种发型,那么我们还可以扎一个半丸子头发型。半丸子头在近几年还是比较热门的发型。

它的受欢迎,不仅仅是因为,它看起来比较的减龄,更重要的是它的扎法三分钟就可以完成。我们依然要把自己的头发梳理通顺,就可以用一个密齿梳,把头顶上可以扎起来的头发都聚集在一起。然后在头顶上再揪成一个小小的揪揪,把这个揪揪一定要固定在头顶的正上方,当然如果你固定得偏一点的话,也可以更加俏皮,可是通常放在正中会比较好看。

把这个揪揪扎好以后,我们就要用梳子,把没有扎上去的碎发短发都给梳理一下。这就是半丸子头的扎法,也是一种半扎半披式的发型。小姐姐们如果留有刘海的话,记着要用卷发棒烫一烫,看起来会格外好看。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