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怎么扎半丸子头才好看 跟着达人学起来

2017/10/24 13:53:13 作者:M8-zhuya… 来源:女物美容网
随着短发的流行,用短发扎的各种发型也火的不要不要的。每天同样的发型自己都看腻了,何况是别人。半扎丸子头是在丸子头之后的又一大火发型,它的扎法大家一定要学会。

很多女生剪了短发都会发愁,愁着怎么变换发型,因为适合短发的扎法实在不多,哪像长发,什么编啊、卷啊、扎啊都可以。但是短发还是有很多好处的,比如说它看起来干净利落,夏天凉快。谁叫当初自己冲动呢,既然剪了咱就不后悔。

今天小编就和短发妹子分享一款时下很火的短发扎法,那就是半丸子头。它火到什么程度呢,众多明星、时尚达人甚至网红都在扎。可能是大家看到塘主夫人古力娜扎的半扎丸子头实在太好看了吧,所以纷纷效仿。

来源:站酷作者:ArtFamily

有些朋友要说了,那些明星或者达人都有自己的发型师,人家可是专业的,那些发型太难了,我们一般人能扎出那种效果吗?其实只要掌握到方法,我们也能扎出一样的甚至更好的效果来,下面我们就来学习一下。

扎头发之前,先喷一点定型喷雾,因为有些碎发太短,久了就会有乱糟糟的感觉。接着用梳子将头顶的部分头发倒着梳,这样比较有蓬松感。然后用挑梳自耳朵上当向后脑勺划一条线,将头发分开,另一边同样的方法,这样头发就被分成了上下两部分。

将上面部分的头发扎起来,然后随意扭一个圈,不用扭多好,有部分头发支出来更好。扭好后再用一根发绳或者小钢夹固定,基本形态就好啦。下面我们再将头顶的头发用挑梳往上挑起一点,两侧留一点碎发下来,简直完美。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