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学生 女生赶紧看过来

2017/10/23 16:21:13 作者:YUd2-zho…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现在很多人都留起了短发,在上学的女生可能因为短发太流行了,觉得想要一些与众不同,那么怎样才能做到呢?今天,就来跟着学习女生短发的扎发和编发发型吧!

首先第一款发型就是扎两个辫子了,这两个辫子可以变换的。首先可以扎的一种就是像图一的左图一样的蜈蚣辫,这样虽然比较繁复一点,但是纹路非常好看呢!除了图一左图那样的辫子,那还可以改成链两个三股辫,扎起辫子显得清爽甜美。然后说到扎发,就不能不提半扎丸子头了,丸子头的火爆程度相信大家有目共睹,又好看,又个性,还非常清爽!

除了上面讲的两款比较流行的,其实还可以选择一些不那么多人会这样扎的,就比如图二。图二的第一个,就是把两侧的头发一直绕到后面再用发圈扎好,那绕着反卷进去,这样的扎发简单又好看!然后第二个就是在刘海上做文章了,有一些刘海比较长的女孩子,又不想别到两边,就可以像那样子扎起来。

说到在刘海上做文章,那么第三张图就是教你可以在刘海上做哪些文章了,除了可以像图二那样把刘海用夹子夹起来再抓一下弄成蓬松的样子,还可以绑成一个小辫子,也是非常好看的,俏皮又可爱!因为短发绑的辫子短短的,小小的一撮,所以总是自带俏皮和灵气的感觉!

上面我们已经介绍了好几款短发的编发、扎发发型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头发长度和自己的喜欢来尝试扎一样的,当然你也可以每天都弄一个不同的,其实短发可以弄的发型还是很多的,只要你勤动手,勇于尝试,短发也可以百变时尚!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