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内扣两个卷 会不会特别显老

2017/10/23 15:57:13 作者:M21-zha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如果你刚剪了一个齐耳短发,你会为自己搭配一个什么发型呢?是去漂染一个颜色还是去学习编发,其实齐耳短发非常适合梨花内扣,而且自己在家就可以操作,一起学起来吧。

要说还有什么发型是越古旧越不过时的,恐怕还只有梨花内扣了,内扣这个发型虽然被使用过一遍又一遍,但是直到现在也依旧十分适用。喜欢成熟风格的,可以选择梨花内扣两个卷的造型,喜欢小清新风格的可以选择一个卷或者半个卷的内扣,内扣发型不挑年龄也不挑长相,几乎每个脸型都可以驾驭内扣的发型。

梨花内扣不仅具有不挑人的优点,同时操作也十分简单,比起复杂又耗时的波浪卷发和麻花编发,梨花内扣确实要方便太多了。基本上手边有的工具就能够完成梨花内扣发了,如果你买的有卷发棒,那就用卷发棒卷出一个内扣;如果你有直板夹,那你也可以用直板夹来进行操作;

如果你连直板夹都没有,卫生纸也可以自制梨花内扣卷。操作方法如下:将卫生纸揉成较粗的小棒子,然后将发尾的头发绕着棒子转一个半圈,并用皮筋固定住,然后就可以躺下睡觉了。

除了卫生纸卷发法,有卷发梳和吹风机的女生也可以在洗完头后吹出一个自然感十足的内扣发,操作方法是:1.先将头发整体吹至半干。2.将发尾的头发绕着卷发梳卷成一个圈,然后手持梳子的手柄拿好。3.用吹风机对着发尾吹发,并持续加热,直到头发被吹热变卷。

梨花内扣两个卷的操作同上,只需要将头发围绕梳子卷成出两个卷就可以了,不过年轻的小姑娘就不要尝试两个卷了,因为两个卷还是比较显老的,一个卷正好自然清新十分适合年轻的姑娘。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